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有雅兰的博客

质朴、自然、不事雕琢,内心浪漫,与世无争,强调个性而不张扬。

 
 
 

日志

 
 

我不能离开您 · 献给天下所有的母亲  

2016-05-07 17:43:22|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能离开您


我不能离开您
连同脚下 这方土地

您给了我 矫健的身躯
连同这 均匀的呼吸

这里的 池塘和小河
激荡着 我童年的欢笑

这里的 每一寸土地
印满了 我奔跑过的足迹

春天里的 每一朵花啊
曾泄漏了 我最细密的心意

那流转于 四季的风
又倾听过 我多少 喜怒哀乐的心语
 
。。。。。。

我有一万个理由 离开您
但最终 还是放不下您

我的母亲
我的土地

因为 您哼唱的 每一支曲调
早已融化在 我的每一次心跳里


天堂啊 极乐啊 且让最渴望的人去
我只想 永远守护着您

我的母亲

我的土地

为了您 我的母亲

连同这脚下的土地

我愿永远 浮沉于轮回的生死河里
直到我 魂魄尽息
。。。。。。

 

 

 

 敕勒歌·腾格尔

 http://player.ku6.com/refer/kVG6UA69WW0RZynKARAssw../v.swf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