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野有雅兰的博客

质朴、自然、不事雕琢,内心浪漫,与世无争,强调个性而不张扬。

 
 
 

日志

 
 

上帝的打分  

2014-03-22 17:45:29|  分类: 哲理短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上帝创造了三个人.他问他们:"你们准备怎样度过自己的一生?"
第一个人说:"我要去创造".第二个人说:"我要去享受".第三个人说:"我既要创造,也要享受".
第一个人来到人世间,表现出了不平常的奉献精神,若干年后,他还一直被人们深深怀念着.第二个人来到人世间,表现出了不平常的占有欲和破坏欲,若干年后,他一只被人们深深痛恨.三个人来到人世间,他建立了自己的家庭,过着忙碌而充实的生活,若干年后,没有人记得他的存在.
上帝给第一个人打了50分,给第二个人打了50分,给第三个人打了100分.
人类为第一个人打了100分,为第二个人打了0分,为第三个人打了50分.
上帝的打分和人类的打分存在的天差地别.人类说:"失误的上帝!"可是却听不到上帝的回答.人当随分就缘的活,安其本分不妄想;脚踏实地不偏执!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